酵母发面一般多长时间(安琪发面一般多长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酵母发面一般多长时间(安琪发面一般多长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欢吃面食。但是,做面食的时候,必须要做面条。让我们来看看。

1.发酵面团所需的时间与面团所处环境的温度密切相关。如果是在20-30的温暖环境中,面团中酵母的活性会更高,所以面团煮熟只需要30分钟左右。但烘烤时间不固定,需要根据情况具体分析。

2.如果在冬天这样的极低环境温度下上桌,可能需要四到八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因为酵母的活性会随着温度的降低而降低,所以上桌速度会慢很多。

3.所以冬天做面食的时候,可以提前一晚把面团揉好,密封发酵。也可以在发酵面团的时候把一锅热水和面团放在一起,这样在面团温度稍微上升的时候,发酵速度会更快,所以做面团的时候要自己判断。

更多酵母发面一般多长时间(安琪发面一般多长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