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能跨行转账吗?需要多少钱(银行卡能跨行转账吗多久到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银行卡能跨行转账吗?需要多少钱(银行卡能跨行转账吗多久到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银行卡是指商业银行(含邮政金融机构)向社会发行的经批准的信用支付工具,具有消费信贷、转账结算、现金存取等全部或部分功能。

1.同城跨行转账一般需要5-10分钟到达收款人账户,但必须在银行营业时间内完成。如果17点转账,当天转账时间已过,又适逢周末,下周一9点左右到账。相关内容如下:

2.跨行转账最多3个工作日到账,一般24小时内到账。

3.跨行转账要求对方收款人、银行、账号准确,填写要正确。

4.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人民银行清算系统关闭,在此期间最好不要进行跨行转账,否则会出现到账延迟的情况。

5.银行周六、周日、节假日对公窗口关闭,只能等到工作日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更多银行卡能跨行转账吗?需要多少钱(银行卡能跨行转账吗多久到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