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双软是什么座图片(一等双软是什么卧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等双软是什么座图片(一等双软是什么卧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动车软卧是一等双软,软卧上下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比较舒适。一等软座和二等软座的区别在于车厢不同。二等座双软就是动车的硬卧,和普通列车的硬卧区别不大。有上、中、下铺,没有门,有充电口。现在12306上已经没有二等双软了。只有部分旅游网站能看到这种名字。

卧铺动车组是一种能提供舒适卧铺的动车组。2008年12月21日首次投入运营。卧铺动车组可分为白天卧铺动车组和夜间卧铺动车组。目前大部分在京沪和沿海线路运营。

优点:夜间卧铺:原本动车设置为白天运行,但卧铺动车组改为夜间运行,节省了白天宝贵的时间。白天搬家:速度快,容量少,更舒服。缺点:有些动卧为了能够坐更多的人,把一张卧铺变成三张,有的甚至只有四张卧铺票。票价高,甚至高于打折机票。

更多一等双软是什么座图片(一等双软是什么卧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