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真我香水哪款好闻 迪奥真我香水100克多钱(迪奥真我香水系列有哪几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迪奥真我香水哪款好闻 迪奥真我香水100克多钱(迪奥真我香水系列有哪几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迪奥香水系列(哪种迪奥香水最受欢迎)

迪奥真的很讨我喜欢。

前调:盐

中调:茉莉依兰晚香玉橙花油

背注:桃子

前调与真我大相径庭,如盐水浸泡过的切桃的果香味,略带水生。甜甜的桃香混合着咸咸的盐水,香味依然甜甜的,带着微咸的桃香。

中调很香,有迪奥的花果味。宜兰和茉莉先绽放出自己的香味,混合了桃香,然后晚香玉和橙花油慢慢出现,有点肥皂的感觉。白色花朵的香味非常突出,香味是温暖而甜美的白色桃香。

(3)后味水果香有所减弱,是温和的香皂味的白花香,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出现粉末质地。后味有些像真我经典的那种,晚香玉,依兰依兰,桃子,麝香温暖甜美,也是温柔的调。

面值:8.0分

香味扩散力:9.0分

留香时间:4-9小时

适合:女性

香水评分:8.0

总结:【迪奥让我快乐】这款香水是我真我的后续,但与真我相比其实少了一点意境。与经典款相比,这款香水更加年轻,花香也没有那么浓郁。这款香水的主角是桃香,味道咸中带甜。香味淡雅,没有那么成熟,还有点甜。香味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柔和,化学感一点点。

更多迪奥真我香水哪款好闻 迪奥真我香水100克多钱(迪奥真我香水系列有哪几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