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轰隆隆的响(轰轰轰轰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轰轰隆隆的响(轰轰轰轰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确实是变形金刚系列最烂的电影!

年度超级系统《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一发布,口碑横扫大街小巷,成为一个系列中最差的作品。豆瓣评分只有4.9分,被吐槽的很惨。

055-79000最大的优点是特效酷炫,最大的缺点是剧情凌乱,很多台词生硬无力。

就拿变形金刚把权杖交给醉汉梅林的部分来说吧。没有说服力。这不正是他们想要解决的吗?你怎么能轻易把它给一个未能展现任何人格魅力的醉酒人类?就凭几句醉态?

其实我大概知道是什么让剧本这么烂了。有那么多作家,九个。

纵观变形金刚系列,一般最多两三个编剧,这次一下子就有九个编剧。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变形金刚5》的野心。毕竟变形金刚电影宇宙是未来建造的。

几乎每一部变形金刚电影的故事都与人类历史有关,《变形金刚5》也不例外。

这部电影与亚瑟王和二战的历史有关。可惜这些历史并没有给电影带来多大的魅力,电影却因为生硬的使用而彻底崩塌。亚瑟王的圆桌骑士看似历史感很强,但用在这里,感觉就是一个简单的pose。

擎天柱的黑化觉醒感觉就像个笑话。

黑化过程中没有阻力。擎天柱被昆泰萨绑了起来,然后被摸了之后就被驯化了。

最无解的是,他的清醒竟然是因为大黄蜂的声音。好吧,这是为了展示擎天柱和大黄蜂有多基情吗?不要说是初恋的声音。

还有就是人类的军事力量已经到了不合理的程度。在整个观影过程中,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

起初,人类成立了一支反变形金刚部队。外星人那么大,那么嚣张,一定要收拾。

然后突然和威震天谈判,和威震天密切合作,去和大黄蜂搞。

最后,在和威震天的合作结束之前,我们和擎天柱,大黄蜂合作。

伙计,站稳了!

从变形金刚1到5,擎天柱大黄蜂一开始是人类的朋友,后来人类决心把变形金刚清理出地球。

但是汽车人的同志们依然一厢情愿的寻求虐,不改初衷保护地球这个充满爱心的外星种族。

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角色原本是一个愿意牺牲一切的英雄。

为什么在战争结束时,你几乎和反变形金刚部队一起离开了,所以你不打算和擎天柱他们一起拯救地球?我还需要女主人把他拉回来。

伊莎贝拉,一个发育良好的角色,一开始看起来很重。看完之后她会觉得没必要。

汉尼拔安东尼霍普金斯演奏的英国爵士乐走向了死亡。

不仅剧情烂,更让人失望的是节奏控制不好。

整部电影感觉平淡无奇。什么时候该慢下来,来点文艺剧,什么时候该快点,点燃激情?《变形金刚5》好像忘了还有节奏这种东西。

从开始到结束,一直是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所以,看完之后,我会感慨无限:是这个吗?

嗯,你还想看什么?广告?

疯狂的广告一植入就尴尬,我终于明白多出来的两分钟是什么了。

没仔细找,看到了四个中国品牌植入的广告,不是一般的明显?算了,我不想给这些品牌打广告。

迈克尔贝这几年的电影还是喜欢《变形金刚5》,爆燃,精准爆炸。这是我们要的爆炸壳,不是《危机13小时》的狂轰滥炸。

今年的好莱坞大片很多,《变形金刚5》是其中的佼佼者,但很遗憾,它太烂了,以至于出类拔萃。

更多轰轰隆隆的响(轰轰轰轰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