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给好友的信(致亲朋好友的一封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封给好友的信(致亲朋好友的一封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给网络朋友的一封信

给朋友网的一封信刘明哲亲爱的网络:你好!我叫刘明哲,是光明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学生。也许你不熟悉我,但我了解你。我们可以被称为老朋友。今天给你写信的目的是想和你好好谈谈。也许,你不知道这些,但我想告诉你这些:南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一个孩子,学习非常好,在班里甚至年级里都名列前茅。他妈妈让他每天玩游戏来奖励他。男孩越来越沉迷于游戏,但在他上中学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他妈妈非常生气的事情――他学习成绩不及格!起初,他的母亲不让他玩游戏,但他像瘾君子一样沉迷于游戏。他开始偷他妈妈的钱。后来他偷了家里两千块钱,离家出走了。到了外地,他发现没钱了,就加入了一个私人采矿队。他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半夜睡不着。三年后他妈妈才找到他。这是多么不幸的事情啊!你知道谁是幕后黑手吗?他是你的亲兄弟――游戏!你可能会说,“这不就是你控制不了自己的原因吗?”是的,我们控制不住自己。我们的青少年自制力很差。如果你哥哥没有诱惑我们这些青少年,他们会那样做吗?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走上网络犯罪的道路,到处都是人:杀人犯、抢劫犯、打架斗殴者、离家出走者.不都是这样的例子吗?你在网络中传播不良信息,让我们这些特别好奇的人无法自拔。不都是你的错吗?不过,你也有好的一面。让我们查查信息和资料吧…希望你能把不好的信息收起来,让我们看到更多更健康的信息!祝你越来越健康。刘明哲5月24日妈妈网

更多一封给好友的信(致亲朋好友的一封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