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猪绑定银行卡(花小猪银行卡如何解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花小猪绑定银行卡(花小猪银行卡如何解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回答是以iphone12、ios14、花猪v1.2.1为例。1.打开手机,花小猪。进入花猪界面后,点击左上角的图标。单击设置。2.找到付款设置并点击。选中的银行卡。点击解除银行卡绑定。输入密码以成功解除绑定。

演示型号:Iphone 12系统版本:ios14

以iphone12、ios14、花猪v1.2.1为例。

1.打开手机,花小猪。

2.进入花小猪界面后,点击左上角的图标。

3.单击设置。

4.找到付款设置并点击。

5.选择绑定的银行卡。

6.点击解除银行卡绑定。

7.输入密码以成功解除绑定。

花呗打车是滴滴的独立打车品牌,致力于打造实惠出行。倡导让出行回归本质,为乘客提供更加实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为司机提供多一种服务选择。滴滴新品牌“带猪打车”。定位年轻用户市场,为乘客带来新体验,为司机提供更多收入机会。小猪通过“存钱罐”的视觉形象,寓意“省钱就是省钱”。用户可以通过完成各种简单的任务或登录并推荐来获得奖励。花小猪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为用户节省出行成本。为保证乘客的出行安全和体验,在车辆和司机方面,华只对滴滴现有注册车辆和司机开放,并采取了与滴滴相同的安全和合规标准。每天司机出车前都需要人脸识别,全程录音。乘客可以在花猪APP中分享旅程、寻求紧急帮助和报警。

更多花小猪绑定银行卡(花小猪银行卡如何解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