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疗的图片(艾灸疗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艾疗的图片(艾灸疗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艾灸关元(肚脐下3寸)、气海(肚脐下1.5寸)、子宫(肚脐下4寸,距中极3寸)、腿部血海(屈膝,髌底内侧端上方2寸,股四头肌外侧头隆起处)。艾灸前,在每个穴位上涂上云南白药粉,用生理盐水制成泥浆。药涂好后,艾灸很容易把药弄干。云南白药晒干后,再用生理盐水在穴位处拌成泥,然后进行艾灸。就这样,艾灸在每个穴位反复调整三次进行艾灸疗法,早晚各一次。如果舌头发暗发青,则是瘀血阻滞子宫。服用“血府逐瘀颗粒或胶囊”,每日两次,饭后服用,服药后两小时做艾灸。原则:1。艾灸点温阳通络,活血化瘀,软化肿瘤直至吸收消除。微波和离子穿透是原因。2.云南白药活血化瘀,纯度高,以加强艾灸效果。最好和酒混着喝,但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出小疹子,所以用生理盐水。3.血府逐瘀药是外用配合内服活血化瘀药,服药后两小时胃会排空进入肠道,也是药物吸收浓度最高的时候。这个时候艾灸会有更好的疗效。(分享自《李军红说新妇科千金方》)本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艾疗的图片(艾灸疗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