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期货交易所有哪些公司(美国的期货交易所有哪些品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的期货交易所有哪些公司(美国的期货交易所有哪些品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国期货市场有三大期货交易所,即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和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美国的期货市场在商品和交易形式上不断创新,包括商品期货、金融期货、商品期权、金融期权等等。

期货账户是免费的,炒期货要学习期货知识。美国交易所交易的期货商品种类繁多,包括大部分农产品和畜产品,如玉米、小麦、燕麦、大豆、豆套、豆粉、土豆、棉花、原糖、咖啡、可可、生牛、生猪、猪肚、冻嫩鸡和橙汁。金属和工业原料包括铜、锌、银、金、木材、石油、胶合板等。

在国际市场上,美国期货市场非常重要。例如,芝加哥期货交易所是当今世界上最古老和最大的期货交易所。纽约商品交易所是美国第三大期货交易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实物商品交易所。它提供能源和金属的期货和期权交易,主要是能源产品和金属,产生的价格是全球市场上的基准价格。

纽约商品交易所有限公司经营的期货包括黄金、白银、铜、锌、汞等。该交易所是全球最大的黄金交易中心,其金价的被动性被认为是国际黄金市场的晴雨表。纽约商品交易所目前经营的品种有土豆、去骨牛肉、黄金、铂金、银币、橡胶、生丝、胶合板、原油、汽油等。

以后期货账户要熟悉国际市场上重要的期货交易所,美国期货交易所影响力很大。纽约棉花交易所、咖啡、糖和可可交易所有限公司、中美洲商品交易所、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堪萨斯城期货交易所、太平洋商品交易所和费城期货交易所有限公司都是美国著名的期货交易场所。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美国的期货交易所有哪些公司(美国的期货交易所有哪些品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