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如何直接下载mp3文件格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易云音乐如何直接下载mp3文件格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网易云音乐下载的音乐文件格式为NCM文件,常规播放软件无法播放。但是这个问题不会难倒我们。您可以使用火狐浏览器和搜狗或UC浏览器下载MP3文件。

操作01打开火狐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music.163.com。是的,我们用的是网易云音乐的网页版。

使用您的帐户登录。

03在搜索栏输入要下载的歌曲名称,根据歌手选择要下载的歌曲。

04进入歌曲页面,在空白处点击右键,在右键菜单中点击“查看元素”。

05点击工作台上的“网络”-“媒体”,点击“播放”,MP3文件出现。

06点击MP3,3点击链接地址,复制地址。

07打开搜狗浏览器或者UC浏览器,或者其他浏览器,在地址栏粘贴MP3链接。

08进入播放页面,点击“下载”

09下载的文件是MP3格式的,重命名后就可以听了。

特别提示支持正版,付费后再下载。

更多网易云音乐如何直接下载mp3文件格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