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洗衣机经营模式(共享洗衣机可以加盟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共享洗衣机经营模式(共享洗衣机可以加盟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429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谢谢你的邀请。

在共享经济发展的今天,共享洗衣机应运而生。它所迎合的群体,显然是有洗衣需求,要求不高,但没有自己洗衣机的人群。这基本上把使用场景限定在企业的员工公寓和学生宿舍,以及如何加入。

那么我们来看一下这个群体的特点:有长期的洗衣需求,对洗衣质量的需求一般,衣服脏的程度不一,客户的痛点:洗衣麻烦,没时间手洗,买洗衣机不现实,分享如何加入洗衣机。

操作模式:

假设一栋5层公寓楼,每层有20间宿舍,平均每间宿舍4人,共计400人。使用人数是整栋楼总人数的一半,也就是200人。由于成本和用地的限制,前期铺设10台共享洗衣机。你是如何加入的?

在批量订购的前提下,单个洗衣机(全自动波轮)成本定为1000块,人工维护和清洗机一年成本300块,水电成本300块。如何加入洗衣机?

如果考虑到项目前期的资金压力,可以分享一下如何通过充值的方式加入洗衣机。

一次性洗衣价格定为6元。前期设置充100送200的活动,相当于充100。你可以洗衣服33次。如果平均5天洗一次,可以共用洗衣机5个月。

20个人共用一台洗衣机,每人充值100元,筹到2000元。单台洗衣机的成本加上一年的运营成本在2000元左右,非常优秀。前五个月推广,后七个月赚钱后如何加盟洗衣机。

如果有人说,我连运营的成本都没有,去公寓谈名额也要钱,分享如何加盟洗衣机。呃,

然后继续分。洗衣机能分期付款的,就分期付款。洗衣机的维修清洗费用和水电费用年底交,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前期的压力。分享如何加入洗衣机?

在操作的后期:

每套公寓提供一台或两台滚筒自动洗衣机。如何加入共享洗衣机?价格定的比普通洗衣机高,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定时提供干洗服务;

不定期提供充值优惠和优惠券,让用户对如何加入洗衣机产生粘性。

后期收益:

单月洗衣费用如何加入30元共享洗衣机,用户基数保持在200人,

年收入合计30 * 200 * 12=7.2万元。

10台洗衣机的运行成本(300 300)* 10=6000元

计算如何加入洗衣机负荷分担洗衣机并验证可行性:

如何以30元加入洗衣共享洗衣机单月6次左右,200人单月6*200=1200次左右?

每台洗衣机日工作量:120010台30天=4次。

显然,这不是使用的极限(暂且不考虑洗衣日期的集中)。分享一下如何加入洗衣机是可行的。

当然这个分析比较理想简单,并没有取得更大的利润。如有错误,请指正我如何加入共享洗衣机。

更多共享洗衣机经营模式(共享洗衣机可以加盟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