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的贾静雯(贾静雯生咘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46岁的贾静雯(贾静雯生咘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愿你

心中有梦想

眼神里有柔情。

大脑中的哲学

作者|Yuki 来源号|正经阿姨

今天是贾静雯的46岁生日。

皮肤白皙紧致,就像一个活泼的女孩。不像46岁了。

她在运动的时候,四肢修长,却浑身是劲,连一根很重的战斗绳都能挥动。

这样的状态,连很多二十多岁的女生都会羡慕。

从《小李飞刀》到《至尊红颜》,再到《倚天屠龙记》,贾静雯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成为男生心中的白月光。

46岁的她工作、健身、照顾家庭,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幸福。

不仅是我妈,她活出了最美的自己。

谁能想到,十年前在媒体镜头前痛哭流涕的单亲妈妈,今天会变成事业和家庭的双丰收?

如果每个人都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那么贾静雯绝对是市场上最热门的“伟大的女士”剧本。

当贾静雯在采访中被问到“她演过的众多角色中,哪一个最像自己”时,她毫不犹豫地回答“赵敏”。

敢爱敢恨,惜情义,坚强勇敢。这是赵敏的性格,也是贾静雯的青春。

1974年,她出生在台湾省的一个富裕家庭。她家开了一家很有名的餐厅,成龙、林青霞、秦汉……都去过。

有钱,丰衣足食,有股子白劲儿。

这样的人生剧本在她13岁的时候反转了。

那一年,两岸开放探亲,祖籍天津的爷爷毅然决定结束旧业,回mainland China老家创业。

后来,学了两年表演的随家人来到内地,继续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并与许成为同班同学。

可惜爷爷投资失败,父亲患了癌症,贾家道中落。

这时,大女儿贾静雯不得不养家糊口。她从北京电影学院退学,安慰母亲和哥哥,随父亲回台北治疗。

因为父亲的重病,贾静雯一夜之间长大了。为了分担父亲的医药费,她开始没日没夜的拍戏,每天3: 1在剧组、医院、家里一边工作一边照顾父亲。

那时候她没时间想别的,也不会觉得累。她满脑子都是父亲的医药费,以及下次打针要花多少钱。

可惜父亲还是走了。

在父亲生命的最后一刻,贾静雯做出了一生中重要的决定,——,拔掉父亲的呼吸管,

“我非常爱我的父亲。小时候他带我骑车,射箭,去海边,陪我们。他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父亲,也是一个可爱的父亲,非常幽默。”

在《鲁豫有约一日行》年,贾静雯无法忘记他的父亲。

但当时她真的舍不得父亲的痛苦,希望父亲能有尊严的走下去。

在她父亲事业不如意,她生病的那段时间,她就把怨气发泄在家人身上。贾静雯看到了母亲保护她和弟弟的母性力量,这成为她第一次婚姻失败的重要精神来源。

父亲去世后,弟弟还小,贾静雯肩负起家庭生活的责任。

最忙的时候两年拍了16部戏,被称为现实版的“绝望三娘”。

26岁时,贾静雯终于还清了父亲生病时欠下的债务。

同年,她主演的台剧《飞龙在天》获得全台省年度电视剧收视冠军,贾静雯人气不断攀升。

2000年,贾静雯将表演艺术的重心转移到内地市场。

那些年,是中国古装剧发展的火爆时期。凭借漂亮的脸蛋和灵动的气质,贾静雯出演了多部古装剧,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

念奴娇,755-79000年温柔坚强勇敢的江湖怪女。

755-79000李赵敏,聪明,有魅力但敢爱。

一个另类的武则天755-79000里,活泼、感性、刚柔并济。

每一个都有着惊人的气场,连配角都光芒四射。

按照苦难的故事,到这里就要结束了,但贾静雯没想到,她的剧本刚刚播了十集,老天还没让她演够历经波折和年代

生活总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把你意想不到的情节安排在你的人生剧本里。

贾静雯生活中最困难、混乱和无助的部分还在等着她。

也许贾静雯独自承受了太多,疲惫的生活和父亲的离去让她迫切地想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这时,富商孙志浩出现在贾静雯的生活中。他谈吐幽默,让贾静雯想起了他的父亲。

在事业的上升期,她渴望稳定的家庭生活,于是选择了结婚生子。

然而,这个男人没有给贾静雯带来父爱般的安全感,只有婚后的风波。

这个男人是个好色之徒,经常出轨,甚至在贾静雯生孩子的前一天晚上还在夜总会喝酒跳舞。

女儿出生后,这个男人并没有收心,反而变本加厉,依然出轨,家暴。

贾静雯忍无可忍,终于提出离婚。除了女儿的监护权,她什么都不想要。

但是,孙志浩带着女儿去了美国,把她藏了起来。

四个多月未见女儿的贾静雯,无奈联系媒体召开记者会,请求媒体帮助。

那时,贾静雯出现在公众面前,总是显得憔悴,完全没有女明星的光彩。

所谓的“富商”丈夫试图分割贾静雯的财产,但狮子大开口,要求贾静雯付给他2600万元,以换取女儿的抚养权。

这场官司从台湾打到美国,最后得到了女儿梅的抚养权和她在上海的一半产权。

然而与此同时,她也签署了一项非常严格的维护条约:

在女儿15岁之前,不得公开外貌,不得让她参加公开活动,不得离开女儿5天以上。

尤其是“离开女儿不得超过5天”的约定,使得贾静雯不得不放弃原有的以电视剧为主的发展路线,来到内地发展,这对当时的贾静雯事业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但是为了女儿,她愿意放弃一切。在做演员之前,她的第一个身份是母亲。

在后来的采访中,贾静雯说:

“当时我只有一种冲动,想把那份爱争取过来。我想尽快见到女儿,希望能和女儿多相处一点。”

“所以我不管你看什么,不要想那么多,说是好是坏。我只觉得如果我走这条路,可以更接近那段感情。”

去年6月,在大女儿吴桐梅的初中毕业典礼上,贾静雯和前夫一起合影,引起网友热议。

当年,很多人还记得女人互相撕逼的事,所以在很多人的潜意识里,认为这两个人永远都不应该在一起。

但是贾静雯说:这是因为无私的爱让我们团结在一起。

“正因为如此,我一直在学习如何让我们的关系不至于对立,不至于交到不好的朋友,不至于出现任何看起来是在努力争取自我感觉的状态。”

“我不希望孩子的人生未来充满对立、怨恨和不快,我不希望这些话出现在他的人生蓝图里。”

“所以我学会了宽容,爱,面对,原谅和坦诚相待来解决问题。这可能是我从那以后一直在做的事情。”

是的,只有爱和放手,才能不断前行。人生一波三折,就算跌到谷底也没关系。只要你有勇气养活自己,翻盘,还是可以赢得美人的。

离婚后,贾静雯没有为自己感到难过,而是沉浸在负面情绪中。

她整理了自己的情绪,多陪陪女儿,增加了母女之间的感情。

闲暇时,她没有放弃生活,拍戏,健身,跑步,不断安顿自己,成长。

这样,她就足够有魅力,值得更好的爱。

40岁的贾静雯遇到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比她小9岁的介绍信。

被婚姻伤害过的女人,再次遇到爱情后会犹豫。

错过了一次爱,就失去了爱的能力,害怕再被伤害而不敢前进。

但是贾静雯总是相信爱情。

面对外界对这段姐弟恋的质疑,贾静雯说:“我不会倒下,我会在倒下的地方悲痛欲绝。遇到了就遇到了,但绝不能重蹈覆辙。”

作为介休弟弟的朋友,贾静雯前半生的苦难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

《大汉天子》,的朋友小s问杰开秀“你不在乎过去吗?”

他坚定地回答,“这是她的一部分。我爱她,我爱她的一切。”

这个男人让贾静雯在情感话题上再次知道了爱情的真谛。

2015年,一个大眼睛的女孩出生了。

2017年,小女儿博妞出生。

贾静雯的大女儿吴桐梅和介休一直是好朋友。

结婚五年,从三口之家到五口之家,这个重组后的小家庭,一直洋溢着甜蜜和完美。

父母的爱是孩子成长最好的教育。

所以他们在爱的表达上从不吝啬,随时随地亲吻、拥抱、高举。

不经意的爱情表白。

在贾静雯工作期间,介绍信精通家务、烹饪和照看孩子。

在介绍信面前,肩负了前半生所有艰辛的贾静雯成了一个被宠坏的小女人。

在家人的大力支持下,贾静雯安心工作,迎来了事业的又一个高峰。

去年,贾静雯以《倚天屠龙记》获得了金钟奖,这是她第一次获得这个奖项。

走红毯的时候,家里的两个女儿看着妈妈在电视上蹦蹦跳跳。

这就是贾静雯想要的生活,简单而纯粹。

工作顺利,家庭和睦,时不时和三五好友聚聚,有家庭,有自己的。

把“爱”字好好握在手里,好好过日子。

生日快乐,贾静雯,46岁。

-完毕-

更多46岁的贾静雯(贾静雯生咘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