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对tiktok的态度(美国为什么要打压tik tok),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人对tiktok的态度(美国为什么要打压tik tok)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海外版的TikTok抖音可谓异军突起。再往前追溯半年,已经成为全球下载量第一的APP。目前其日活用户已经攀升至8亿大关,这是YouTube、脸书、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娱乐可以这严重威胁了美国引以为傲的文化霸权。

由于疫情的严重影响,美国的中小学和大学还没有开课。抖音可以使用各种剪辑工具和滤镜上传自己的视频,这让美国中小学生和年轻人打开了60秒短视频的奇妙之门,创造了很多快乐和刺激。同时增强抖音它限制了包括YouTube和脸书在内的美国公司在该领域的影响力。

文化是美国的软实力s出口。YouTube、脸书、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工具,再加上好莱坞大片、美国之音、《纽约时报》、CNN等等,构成了美国的基石美国对全球话语体系的控制。

当然,白宫当局不会我不想让异军突起的抖音成为美国年轻人最喜欢的社交工具。此外,美国大量明星也参与其中,带动了大量粉丝参与其中。不仅动摇了美国的文化霸权,还收获了不少花花绿绿的美元。

更多美国人对tiktok的态度(美国为什么要打压tik tok)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