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是什么意思英语(hook是什么意思中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hook是什么意思英语(hook是什么意思中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钩子是什么意思?hook是一个英文单词,一个名词,一个动词。用作名词时,表示“钩、钩”;用作及物动词时,表示“钩”;上钩”,用作不及物动词时表示“上钩”;弯成钩”。钩子是Windows中提供的一种系统机制,用来代替DOS中的“中断”。

把你的外套挂在那个挂钩上。把你的外套挂在那个挂钩上。

把你的外套挂在挂钩上。把你的外套挂在那个挂钩上。3.您可以通过实现一个或多个生命周期挂钩接口来利用生命周期中的关键时刻。通过实现一个或多个生命周期钩子接口,可以切入生命周期中的关键点。钩子原理每个钩子都有一个与之关联的指针列表,称为钩子链表,由系统维护。这个列表的指针指向应用程序定义的、钩子子程调用的指定回调函数,也就是钩子的每个处理子程序。

当与指定钩子类型相关联的消息出现时,系统将该消息传递给钩子子程。有些钩子子程只能监视消息,或修改消息,或阻止消息前进,以防止这些消息传递到下一个钩子子程或目的窗口。最新安装的钩子放在链的开头,最早安装的钩子放在最后,也就是后来加入的先获得控制权。

Windows不要求钩子子程的卸载顺序必须与安装顺序相反。每当一个钩子被卸载,Windows就释放它所占用的内存,并更新整个钩子链表。如果程序安装了钩子,但是在卸载钩子之前就结束了,那么系统会自动为它卸载钩子。

钩子子程是应用程序定义的回调函数,不能定义为类的成员函数,只能定义为普通的C函数。用于监视系统或特定类型的事件,这些事件可以与系统中的特定线程或所有线程的事件相关。

钩子是什么意思?hook的意思是“hook,hook”作为名词,“hook”作为及物动词。上钩”,用作不及物动词时表示“上钩”;弯成钩”。发音:英式[HK],美式[HK]例句:他的一件夹克挂在一个挂钩上。他的一件夹克挂在衣架上。

搭配:钩上,挂在…上,并附在硬钩重钩拳头大衣钩送钩扩展信息同义词1。衣架发音:英语['h (r)],美式['hr]释义:n. Hook衣架;悬挂物的例子:理发师习惯性的把吹风机挂在衣架上。理发师习惯性地把吹风机挂在挂钩上。

2.crook发音:英语【KRK】,美国【KRK】释义:(1)n . hook;曲柄杆;弯曲;骗子(二)六。弯曲;弄虚作假(3)搞成了鱼钩;在溪边,厨子在做钩形饼干之前查阅了一本食谱。在溪边,厨师在做钩形饼干之前查阅了一本食谱。

胡克,你什么意思?1.含义:n .钩子;挂钩;钩子v .钩子;弯曲成(一个钩子);当妓女2。发音:英语[HK]美式[HK] 3。用法:hook用作名词时,表示“钩”的意思。当它转换成动词时,它可以表示将某物弯曲成钩状。也可以指用弯曲的东西钩住某物。引申可以是“挂”、“挂”等意思。信息:同义词:hanger1,含义:n. hook衣架;衣架2。发音:英语['h (r)]美国['hr] 3。例子:衣架上的吹风机。理发师习惯性地把吹风机挂在挂钩上。

胡克,你什么意思?Hook的意思是“hook,hook”作为名词,“hook”作为及物动词。上钩”,用作不及物动词时表示“上钩”;弯成钩”。发音:英语[HK],美式[HK]。

他的一件夹克挂在一个挂钩上。他的一件夹克挂在衣架上。

同义词crook的读音:英语[krk],美国[krk]。解释:(1)n . hook;曲柄杆;弯曲;满嘴谎言。(二)六。弯曲;欺诈。(3)使其上钩;弯腰。

在溪边,厨师在做钩形饼干之前查阅了一本食谱。在溪边,厨师在做钩形饼干之前查阅了一本食谱。

更多hook是什么意思英语(hook是什么意思中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