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玩哪个版本(红色警戒最好的版本),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红色警戒玩哪个版本(红色警戒最好的版本)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哪个版本的红警很有意思?

我最喜欢的版本是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虽然红警2系列有很多版本,而且每个版本都有一定的更新和改进,但是玩多了会给人一种厌烦的感觉。因为无论哪个版本的红警2系列游戏都和其他版本有很多共同点,无论是地图还是兵种都有很多非常相似的地方。还有红色警戒2。所有版本的电脑都一样笨。即使是冷敌,也没有挑战。但在红警3起义的那一刻,上述情况是不会发生的。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红警3起义的乐趣。

《红色警戒3》中的兵种起义时间并没有延续《红色警戒2》各版本中的兵种。红色警戒3起义中的大部分武器都是新的。而且红警3起义时间里的地图在红警2里是没有的。红警3起义时刻无论是操作还是玩法都和红警2有很大的不同。所以玩红警3起义时刻你会觉得新鲜。最重要的是红警3起义时刻的画质真的非常好,看着特别舒服。

红警3起义中每个单位都有自己的技能,指挥官可以自由操作军队的技能。而且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英雄臂膀。红警3起义期间各国海空军种类繁多。这样一来,红色警戒3在起义期间就可以进行纯海战了。这不是所有版本的红警2都有的。而且在红警3中,各国军队几乎完全不同,不像红警2,各国军队几乎高度相似。最重要的是计算机的智商真的很高,人机对战的时候会很有挑战性。

更多红色警戒玩哪个版本(红色警戒最好的版本)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