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支气管炎怎么治疗才能除根(儿童支气管炎怎么治疗才能除根偏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儿童支气管炎怎么治疗才能除根(儿童支气管炎怎么治疗才能除根偏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

我的宝宝最近得了支气管炎,这应该如何治疗?

答:小儿支气管炎以止咳化痰为主,辅以日常护理。支气管炎是儿童常见的呼吸道疾病,患病率较高,一年四季均可发生,冬春季达到高峰。患支气管炎时,儿童常出现不同程度的发热、咳嗽、食欲不振或呕吐等症状。年龄较小的儿童也可能出现喘息和喘息等细支气管炎症状。治疗的关键是抗感染治疗。医生可以根据患者的感染情况推荐合适的药物,你可以选择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由多种中草药组成,具有抗菌、抗病毒、止咳作用。其中金银花、连翘、板蓝根、鱼腥草、黄芩清热解毒,具有多重抗病毒作用。苦麻黄宣肺祛邪,杏仁降气化痰。两种药物合用,可以增强止咳效果,帮助痰液尽快排出,缓解小儿咳嗽带来的不适。还要注意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洁和流通,保持一定的湿度,经常给孩子喂水。让宝宝少吃辛辣甜食,多喝水,这样可以冲洗咽部,避免咽部干燥。

更多儿童支气管炎怎么治疗才能除根(儿童支气管炎怎么治疗才能除根偏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