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迎儿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在这个节目中,她产后苗条的身材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一开始我觉得《千山暮雪》她很胖,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大呼小叫,糟蹋了原著。今天就来说说类似钱山《暮雪》的几部小说。

10、 《忽然之恋》

就像名字一样,这是一段来去匆匆的恋情。男女主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在一起。最后女主在监狱里对男主说了三句话。

9、 《郁以何微》

小说中,男的和女的在撒尿的时候是青梅竹马,女的长大后却被迫成为公关。这是一场愚蠢的恋爱,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8、 《军阀残欢》

从名字就能看出来,这是一个发生在战争年代的故事。男主想把整个国家都带给女主,但女主只想着和平的男主。

7、 《幕少的婚事》

这部小说用一个通俗易懂的名字,讲述了几个家庭三个人的爱恨纠葛故事,结局令人心碎。

6、 《享尽宠溺》

首先名字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整部小说也很甜。霸道男爱霸道行为的女人,值得一看。

5、 《沉香豌》

这部小说讲述了一个富人千方百计追求一个穷女孩的故事。过程一波三折,让人心痛。

4、 《绝色倾城》

这是一部极度虐待狂的小说,男主利用对女主的无限热爱来完成自己的复仇计划。

3、 《温暖的弦》

讲述了男女主因为年少无知而产生的深厚爱情,十年来从未见过对方的虐恋。

2、 《一念成疯》

这是一个7岁的爱情故事。7年后,男女主再次见面,男主再次追求女主。不知道这次是疼还是怎么的。

1、 《叔途桐归》

本来两人是论资排辈的关系,但是男主娶了女主。这背后是女主家庭的影响吗?这样的小说还有很多。如果你不觉得它们令人愉快,你可以自己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