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声可以产生几个波形(不同声音的波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立体声可以产生几个波形(不同声音的波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每秒44.1k个采样,即产生44.11000个8比特的数据量化比特,即每个采样数据需要占用8比特=1个字节,5秒就是44.1(khz)x1000x8(比特)x5(s)/8(一个字节就是8比特)。dao是0.21M的立体声双耳声道,所以相当于存储了两个声音。

波的图像称为波形。不同的音色有不同的波形显示。频率不同时,波形呈弹簧状伸缩。振幅不同时,波形呈山形起伏。音乐的波形优美平滑,噪音的波形混乱复杂,波形种类繁多。不同的波形有不同的定义和测量方法。正弦波形是在时域中定义的。但其波形失真参数是用正弦波傅里叶变换后频域内各次谐波分量的大小来表示的(见失真测量)。锯齿波的非线性是指实际波形偏离理想直线的程度。低速率锯齿波的非线性可以用等间隔精密采样的方法来测量。脉搏波形的测量内容很多。

更多立体声可以产生几个波形(不同声音的波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