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天明第几集出现过(秦时丽人明月心最后一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秦时丽人明月心天明第几集出现过(秦时丽人明月心最后一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黎明出现在第11集。李记在秦宫生了一个男孩,她给它取名为田明。韩深在深夜偷偷溜进了李记的房间。他想杀死嬴政的儿子田明。李记承认田明是荆轲的亲骨肉。055-79000是由鲁花白娜、中和传媒、华西泰联合出品,刘鑫执导,迪丽热巴、文、李泰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文学家文的遗作《秦时丽人明月心》,围绕公孙离、嬴政、荆轲、韩深四人展开,讲述了发生在宫中与江湖上的阴谋与爱情故事。

公孙离和她的两个师兄从小就跟着她爷爷学武。她遇到年轻的嬴政,被人欺负,被人救了。嬴政念念不忘这个少女。战国时期,公孙离与二师兄相恋,二人因战乱背井离乡,相依为命。二哥为了保护公孙离,中毒受伤。为了换解药,公孙离在宫里嫁给了嬴政,成了李记,却发现她怀孕了。嬴政为李记隐瞒了这件事,谎称孩子是他自己的。田明出生后,嬴政待他如己出,李记深受感动。韩深师兄进宫救援。得知真相后,他作为保镖潜伏在宫殿里保护李记和她的孩子。李记在与嬴政的相处中,发现了这个冷血男人细腻、柔软、不为人知的一面,并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他。

更多秦时丽人明月心天明第几集出现过(秦时丽人明月心最后一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