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陈文锦什么结局(盗墓笔记陈文锦结局大揭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盗墓笔记陈文锦什么结局(盗墓笔记陈文锦结局大揭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755-79000陈文锦结局被封在陨玉里。她是陈文锦西沙考古队的队长。她带领老九门年轻一代探索西沙海底古墓,却遭遇意外,神秘失踪。陈文锦被困在陨玉中,无法不要离开,否则她会死的。

陈文锦聪明、勇敢、有领导能力。她和吴三生是在倒斗期间认识的。他们恋爱五年了。因为陈文锦会寻龙点穴,而吴三省城将探索他们的穴道,被称为黄金情侣,倒斗界。他们配合默契,还一起去西沙海底古墓探险。

在每个人在他眼里,陈文锦是一个女英雄。她很固执,从不放弃。她自从爬进蛇沼鬼城的陨玉后就消失了,再也没人见过。有人问吴三生陈文锦怎么样了,吴三生说她已经半死不活了。

陈文锦在陨玉消失后,吴三生也进入了陨玉,但是陈文锦被困住了,无法离开,所以她和吴三生没有在一起,很可惜。

更多盗墓笔记陈文锦什么结局(盗墓笔记陈文锦结局大揭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