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猴人工快速养殖方法(关于知了猴的养殖技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知了猴人工快速养殖方法(关于知了猴的养殖技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以前蝉猴根本不是餐桌上的食物。近年来,蝉猴已成为各大酒店餐桌上的特色菜,尤其是宵夜摊老板的最爱。夏天,宵夜摊上经常可以看到炸蝉猴。煎成金黄色的蝉猴,诱人得让人流口水。

人工养殖技术宽度=600高度=400 title=蝉猴人工养殖技术align=/

猴子也叫金蝉。每年夏天被伏击后,大规模生产。蝉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被誉为唐僧肉。所以,吃货们对它情有独钟。但是现在野外的蝉猴越来越少,食客喜欢的蝉猴越来越多,于是很多人开始人工饲养蝉猴。但是比起野生的蝉猴,养殖的呢?蝉在新鲜度和口感上会略有不同。

据我所知,今年夏天蝉猴的市场价已经到了75元一斤。价格比去年高了近两成,这也是很多人开始自己养蝉猴的原因。蝉猴养殖技术应注意以下几点:

获取来源

初级种源可在野外自然采集,卵、若虫、成虫均可作为种源采集。最好从树枝上采集卵,这是获得种源的主要途径。

类型

繁殖对象为刚孵化的若虫和即将孵化的卵。直接从野外或种源地采集的产卵枝集中在室内,促进孵化。孵化方法:在一个长70cm、宽40cm、高20cm的塑料盒中,底部铺上5-10cm厚的干细沙,将产卵枝垂直或水平放在上面,用小喷雾器连续喷洒,保持有卵枝周围空气的高湿度,使多余的水滴被底部的细沙吸收。中间要不断检查蛋的孵化情况。当发现若虫时,可以除去树枝和细沙,并在繁殖地繁殖。

收获和加工

人工蝉猴,成熟时收获,挖出地面或任其自由挖掘捕捉。将收获的蝉猴用清水洗净去除泥沙,然后将盒子里的蝉猴用水冲洗干净,放入冰箱冷冻。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你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标有*

评论*

显示名称*

电子邮件地址*

网站地址

将我的显示名称、电子邮件地址和网站地址保存在此浏览器中,以便下次评论。

更多知了猴人工快速养殖方法(关于知了猴的养殖技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