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井的圈梁高度如何布置好(电梯井的圈梁高度如何布置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梯井的圈梁高度如何布置好(电梯井的圈梁高度如何布置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如果是民用住宅,并且楼层在

3、4层应在檐口标高处设置圈梁。

2.楼层大于4层的,纵横墙要铺隔层。

3.对于工业用房,每层应设置带钢筋的混凝土圈梁。

电梯井道圈梁的设置必须符合标准,确保整体质量。电梯井道圈梁的设置规范是什么?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一、电梯井道圈梁设置规范是什么?

1.如果是民用住宅,楼层在3、4层,应在檐口标高处设置圈梁。2.楼层大于4层的,纵横墙要铺隔层。3.对于工业用房,每层应设置带钢筋的混凝土圈梁。

二、电梯井设计应注意什么?

1.在初步设计工作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电梯的生产厂家、规格、型号,预留控制按钮和显示器的预留开口。确定后,不允许更改电梯型号,否则会增加施工难度。

2.电梯井底部应预留排水井。排水量应满足每立方米2个,使用的水泵应大于10L秒。或者使用直径10到15cm的排水管,避免各种麻烦,保证正常使用。

3.安装电梯井时,需要根据实际需求采用合适的方法。比如电梯井底部和顶部的避雷线连接两点,两点之间没有间隔20m,就要预留等电位,然后和轨道焊接。

4.电梯井也需要照明设备。一般每隔七米就需要装一盏灯。如果通过了土建设计规范,就要安装插座电路。如果两个电路合并成一个,就需要安装漏电开关,这样才能保证使用安全,避免各种麻烦。

总结:电梯井道圈梁的设置有什么规范,电梯井道设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先介绍到这里吧。你明白了吗?要求电梯圈梁符合要求,保证安全问题,后期使用更安全,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更多电梯井的圈梁高度如何布置好(电梯井的圈梁高度如何布置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