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机票订购注意哪些事项和细节(特价机票订购注意哪些事项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特价机票订购注意哪些事项和细节(特价机票订购注意哪些事项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特价机票是一些航空公司淡季客源不足,或为促销而推出的打折机票。一般都规定了具体的航班,并严格限制机票数量。

1.大部分特价机票不支持退改签。如果行程改变,机票钱就浪费了。

2.选择即时出票的平台。很多网站为了吸引用户,会打上预订或者应用的标签。这样的机票不能马上出,会有后患无穷。

3.不要随便去外网买机票。网上有些票看起来很便宜,但不建议你买,因为如果你填写的信息有误,整张票就作废了。

4.不要为了省钱而买保险。航空意外险一般有效期为7天,20-50元不等。给上帝这种东西买个保险还是靠谱的。

5.一定要注意行李限额。一般廉价航空的免费值机量很少,对随身行李重量有严格要求。一定要看清楚,这样机票加行李托运的费用会比全价机票贵,不划算。

更多特价机票订购注意哪些事项和细节(特价机票订购注意哪些事项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