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穆朗玛峰的励志故事简短(关于珠穆朗玛峰的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珠穆朗玛峰的励志故事简短(关于珠穆朗玛峰的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坚持多讲一分钟励志故事。

罗西尼欧是第七届国际马拉松赛冠军。当他走下讲台,有记者问他,是什么让他坚持到最后,跑在前面?他想了想,讲了一个自己的故事。

当他在中学的时候,他曾经参加了学校举办的10公里越野赛。起初,他跑得很轻松。慢慢的,他觉得有点跑不动了,汗流浃背,脚底发软。他想停下来休息一下,喝点东西。这时来了一辆校车,专门用来接送跑不动或者在比赛路线上受伤的学生。他想上公共汽车,但他忍住了。

跑了一会儿,他觉得眼前一片模糊,胸口一紧,双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停下来休息的欲望强烈地上来了。又来了一辆校车,他犹豫了一会儿,但还是抑制住了自己急速膨胀的欲望,继续往前跑。

我不我不知道他又跑了多长时间。当他到达一个山坡时,他感到一阵晕眩,然后倒下了。他的腿似乎不再属于他了。他觉得现在他要爬眼前的这个小山坡,不亚于爬珠穆朗玛峰。他绝望了,不再坚持。当校车再次到来时,他没有t犹豫了一下,走了上去。

没想到,校车开过山头,拐到了尽头。他后悔了。如果他再坚持一分钟,冲刺,他就能越过山坡,到达终点。这将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啊!

从那以后,每次参加比赛,当他觉得自己跑不动了,快要泄气的时候,他就不停地对自己说再坚持一分钟,它差不多结束了!&;就这样,他跑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

更多珠穆朗玛峰的励志故事简短(关于珠穆朗玛峰的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