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正廉洁的名言警句书法(清正廉洁的名言警句书法作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清正廉洁的名言警句书法(清正廉洁的名言警句书法作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先工作吧。

该单位的作者毕业于法学硕士,名叫华阳十三姐,山西人。我就纳闷了,华阳太阳能,侠女十三姐,华阳十三姐的组合真的让我两个和尚摸不着头脑,他们避而不答,甚至让我觉得云里雾里不知所措。但这次市里组织廉政书画作品,她居然在电脑里搜了一张海报来模仿。海报的标题是廉洁自律,她像个葫芦一样抄下来。我说你太直白不叫艺术,她自信的说:艺术来源于生活,直白更容易理解。令我惊讶的是,我的室友们不同意。他们学的是法律,不是绘画,所以不要苛求别人。我也这么认为。我不能把自己的艺术观强加给别人,但我觉得硕士没什么大不了的。

写完这两张图,我还意犹未尽。我连夜派人去找胖爷,征求他的意见。其实我是想炫耀一下,不知道能不能得到人家的共鸣。我整夜保持沉默。第二天醒来,我翻看微信,这两个字突然出现在我同学身上。另一个同学评论说我的话受到了影响。我满脑子都是鄙夷。

群里有个几乎没见过面的同学经常发一些他的书法。他的字在我看来又笨拙又生硬,没有什么进步。我曾评价他的字写得像个抄袭者,我不想让他再骚扰我,但他却越来越失意,越来越勇敢。他不仅要不停的发,还要让所有人都夸他,而且需要持续很久。偏偏大家还是积极响应,让手机不停发消息。我真的很想退团,但是想看看众生相,就忍了。所谓的市纪委常委同学让他给每个同学发个图,他居然答应了,而且很谦虚,有空就不遗余力。我惊呆了!他真的以为自己是书法家吗?

虽然我的字迹受到影响,但看起来还是那样。这是我的真迹,但我不想公开。我只是自己享受。这一次,要闹得沸沸扬扬了吧?胖子好像是故意想挑起我和他之间的战争。想看我们的笑话吗?我不会轻易发出声音。但是,连续两天群里都是沉默,没有人发任何消息,也没有人评论我的话。想象中的骚动导致半开玩笑的枪被平静的局势所取代。也许是大师的诗句触动了大家敏感的神经?

更多清正廉洁的名言警句书法(清正廉洁的名言警句书法作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