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PC端装修(淘宝卖家怎么装修pc端的首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店铺PC端装修(淘宝卖家怎么装修pc端的首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我我想给你介绍一下淘宝旺铺的功能。淘宝旺铺分为智能版、专业版等多个版本。你们淘宝商家需要知道装修的技巧,那么淘宝旺铺的智能pc怎么装修呢?

首先,登录淘宝牛倩软件,点击常见的3354店铺装修。

其次,进入装修界面,升级到智能版后,界面会变成下图所示的界面。如图所示,点击手机3354装饰页。

第三,如果显示模板已过期,请切换模板或续费,点击选择另一模板。

第四,点击去装修市场查看更多精品模板在底部,您可以选择其他模板。或者直接点击上面显示的现有模板,然后点击使用模板。

第五,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确定,确认模板的应用。

第六,把模块从左边拉到中间的手机模拟界面,如图中箭头所示。拉聪明的单排宝宝放在中间,一个模块带有单词淘出现。点击它,设置会出现在右边。根据提示选择商品库和智能宝贝数量,点击zui后下方的确定按钮。

第七,如果要其他模块,也要拉到中间,再点一下,右边选择对应的宝贝,链接或者图片,最下面点一下确定。zui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发布,它发布整个手机是可以的。

淘宝商家可以了解一下淘宝旺铺工具的装修方法。对于淘宝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为了更好的利用,建议你提前了解一下淘宝旺铺的各个版本。

更多淘宝店铺PC端装修(淘宝卖家怎么装修pc端的首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