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波塞冬和冥王哈迪斯谁厉害(冥王哈迪斯vs波塞冬),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海王波塞冬和冥王哈迪斯谁厉害(冥王哈迪斯vs波塞冬)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希腊神话,哈迪斯是老大,其次是波塞冬,宙斯是最小的。他们属于三代神。理论上来说,皇位是属于哈迪斯的,但是因为他的母亲宙斯占据了主神的位置,所以从神话的角度来看,哈迪斯夺回王位的欲望比波塞冬还要强烈在这种情况下,波塞冬避开了灾难,潜入海底。他最多是想找回自己的尊严。相比两兄弟,夺皇位其实就是打酱油。阿波罗雅典娜;s代,宙斯以下的四代神,他们的能力,资历,年龄等。都不足以和长辈抗衡。

在圣女雅典娜的主要对手是阿波罗、阿瑞斯等人。与波塞冬的战斗也是过眼云烟。不过后来有了海王电影,这是主角的需要s气场。在海战中,是孪生兄弟加龙释放了沉睡的波塞冬。其实这个海王一直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在朱利安身上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具体如下:众所周知,无论是圣斗士、海斗士还是鬼斗士,他们不仅依靠自己的力量,还依靠守护神的保护。说白了,这就是结界,这在哈迪斯文章。结界中的黄金圣斗士可以根本无法发挥他的力量,后来被雅典娜找回真是小宇宙。然而,这四个萧蔷(不包括凤凰)之所以能t被打败依赖于沾有雅典娜的圣衣的保护的血。加仑是个例外。这个产品其实是整个故事里最恶毒的。连神仙都敢用,却一个都不剩。它以凤凰不死鸟的名义入座的BUG。但是在海战中,海战将领们显然没有从海王那里得不到太多保护。不然他们不可能以黄金圣斗士的实力这么早就死了。另一方面,四小江——凤凰挂牌开盘,这不不算。除了雅典娜s庇护,还有黄金血统的保护,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这是其中之一。其次,盖伦之所以敢骗波塞冬,是因为海王没有不要醒来。后来,圣斗士星矢的金箭醒来,而不是昏迷海王星,这就是为什么加仑说,一些大的事情会发生。它只是刚刚睡醒的波塞冬处于懵懵懂懂的状态,被雅典娜及时封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最后,让让我们来谈谈哈迪斯。这个完全醒了。雅典娜根本不是对手,如果她不不要总是喜欢瞬间的身体。然而,主角的气场看来哈迪斯也不怎么样。然而,在末日之战的最后,雅典娜显然没那么有趣了。与其说她是个女人,不如说她没有能力。这本漫画表明,只有穿着神圣衣服的吴打败了哈迪斯3354。事实上,她刚刚消灭了哈迪斯身体。作为冥界的守护者,哈迪斯可以不死,但是顺便她也带走了圣斗士星矢的生活。

所以,哈迪斯和波塞冬是一个档次的,雅典娜垫底。

更多海王波塞冬和冥王哈迪斯谁厉害(冥王哈迪斯vs波塞冬)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