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不再开具的证明有哪些(公安派出所不再开具的证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派出所不再开具的证明有哪些(公安派出所不再开具的证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公安部:派出所不再办理这18个证,公安部下发通知。派出所不再办理这18种证明:身份信息证明、生死证明、实际居住地证明、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居民身份证号码调整时同一人证明、居民身份证遗失或损坏证明、还款能力证明、亲属关系证明、家庭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居民身份证遗失证明、失踪人员证明、 保险事故证明,各种证件印章丢失证明,非组织行为取得的真实业绩证明,房产情况证明,本人要求派出所出具真实业绩证明,并附招聘单位调查表。

生活中办理一些业务经常需要各种证明,可以通过当地派出所2开具这些证明。然而近日,公安部公布了最新的公示,称派出所将不再办理这18种证明,其中亲属关系证明、居民身份证丢失证明、保险事故证明等陆续在列。我们来看看相关资料。

公安部:派出所不再办理这18个证。公安部将下发通知,派出所将不再办理这18种证明:身份信息证明、生死证明、实际居住地证明、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居民身份证号码调整时同一人证明、居民身份证遗失或损坏证明、还款能力证明、亲属关系证明、家庭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 居民身份证遗失证明、失踪人员证明、保险事故证明、各种证件和印章遗失证明、非组织行为取得的真实业绩证明、房产情况证明,本人凭招聘单位调查表要求派出所出具真实业绩证明。

这是派出所不再办理的18种证明。以前可以处理,现在处理不了。想要办理这些证明,需要去指定部门或者官网,比如保险事故证明,让交通部门办理。

派出所不再办理这18种证明,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果需要办理相关证件,一定要清楚,关注本站了解更多信息。

更多派出所不再开具的证明有哪些(公安派出所不再开具的证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