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税电子税务局网上申报流程(浙江省国家税务局电子税务局申报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浙江国税电子税务局网上申报流程(浙江省国家税务局电子税务局申报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浙江省国税、地税机关合并后,原国税、地税网上申报系统将初步整合到新的浙江网上税务局。

地址:http://etax.zjtax.gov.cn

说明地方税费业务网上办理的变化(原浙江国地税联合电子税务局).

所有图片均可点击放大~

用户登录

浙江国地税联合电子税务局(原地税网上办税系统,以下简称旧系统)登录页面如图1所示,浙江网上税务局(以下简称新系统)登录界面如图2所示。在新系统的登录页面中,纳税人可以使用原国税用户登录,也可以输入原地税用户的信息,而不是输入手机的后四位数字。原国税用户登录后,系统会自动获取相应的地税信息。如果纳税人有多个地税机关,系统会弹出选择列表供纳税人选择,如图3所示。

新用户注册

您可以在网上税务局的登录页面注册新用户,如图4所示。新系统支持各类用户的注册,各类用户的适用条件如图5所示。

注册管理

旧系统的登记管理模块如图6所示,新系统中的路径是首页-税务登记-登记管理(地方税费),如图7所示。

纳税申报

旧系统的纳税申报模块如图8所示,新系统中的路径是首页-纳税申报-地税-一般申报(地税),如图9所示。请注意《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税(费)申报表》已调整为与主税一起申报。如图10,地方税费常规申报中不再显示附加税申报表。

课税减免

旧系统的汇总抵扣模块如图11所示,新系统中的路径是首页-纳税申报-地税-缴税(地税),如图12所示。注意:此菜单中只有要扣除地方税的数据。

更正声明

如图13所示,旧系统s 更正声明模块,在新系统中的路径是首页-纳税申报-地税-更正申报(地税),如图14。

税务相关查询

旧系统的【税务查询】模块如图15所示,新系统中的路径是首页——【自助查询(地方税费)],如图16所示。

税务相关文件

旧系统的【涉税单据】模块如图17所示,新系统中的路径是首页-[网上办税]-[涉税单据(地方税费)],如图18所示。

已开具完税证明

旧系统中完税证明开具模块如图19所示,新系统中的路径为首页-办证-完税证明办理-企业完税证明开具(地方税费)和企业完税证明开具(地方税费),如图20所示。

监控反馈

旧系统的【监控反馈】模块如图21所示,新系统中的路径是首页——【网上办税】——【监控反馈】,如图22所示。

0声明

如图23所示,新系统中旧的零申报模块的路径为纳税申报-地税-零申报(地税)。如图24所示,该菜单中取消了《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税(费)申报表》的零点申报功能,只提供《通用申报表》和《印花税纳税申报(报告)表》的一键零点申报功能。

完税证明检查

旧系统登录页面的完税证明模块如图25所示,新系统中的路径为首页-常用查询-查询个人完税证明和查询完税证明(企业地方税费),如图26所示。其中,检查个人完税证明可以检查个人完税证明的真实性,检查完税证明(企业地税)可以检查企业地税完税证明和企业完税证明的真实性。

营业税发票查询

旧系统的营业税发票查询模块如图27所示,新系统中的路径为首页-共享查询-发票查询(营业税发票),如图28所示。

各种各样的

更多浙江国税电子税务局网上申报流程(浙江省国家税务局电子税务局申报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