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证人豆瓣评分多少(沉默的证人票房这么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沉默的证人豆瓣评分多少(沉默的证人票房这么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部电影的票房好坏有很多因素。从荧幕前的演员到幕后的工作人员都离不开。但有些电影上了街之后,观众自然会从演员身上找原因。比如《上海堡垒》之前,很多网友说导演和编剧出了更大的问题,但是大部分观众自然把责任都推给了鹿晗。

安迪新剧正式上映前,某平台已经给出了6.9的评分,在港片中算是不错的评分了。但是发布3天后就降到了5.8。发生了什么事?

对比早前的评分和现在的评分,看不出四星以上的评分从一开始的53%下降到目前的24%,大部分观众都打了三颗星。可以说这部电影在大部分观众眼里算是过关了。

《沉默的证人》首日票房还不错,单日排片率和上座率排名第一。和一般上映的电影相比,《沉默的证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算不错了。不过,后续票房到底如何,还是要放在影片整体来分析。

随着豆瓣评分的降低,关于安迪的“负面评价”也更多了。还有人说“杨紫长得真丑,根本不适合大银幕”“邓佳佳演技比安迪好多了”。其实安迪的演技在90后小花里真的不差,很多角色都演得不错。我在想为什么豆瓣的评分都在diss安迪?

至少在这部港片中,安迪的角色至少是合格的,很多都表现出了与以往“傻白甜”完全不同的表现,给观众完全不同的感觉。

如果是安迪和张家辉飙车,肯定有点粗制滥造。毕竟他们的表演时间相差那么大。也有可能安迪在这部剧中被骂得这么惨,是因为她之前太红了。安迪被黑的同时,《沉默的证人》再次成为热门话题。

希望观众能分析的更透彻一些,分清一部电影的好坏是幕后的锅还是演员的锅。对此你怎么看?

更多沉默的证人豆瓣评分多少(沉默的证人票房这么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