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金森女贞扦插小苗(金森女贞小杯苗价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求购金森女贞扦插小苗(金森女贞小杯苗价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女贞,别名:Hawati女贞,一种常绿灌木,开白花,结紫色果实。五月至七月开花,开白花的圆锥花序。女贞苗的价格是多少?什么金女贞有什么不同?怎么样?常见的疾病有哪些?根据江苏苗圃基地,金森女贞冠(cm)80的价格为35~55元;100个女贞冠(CM)的价格为55~75元;女贞冠(cm)120价格80~90元。

什么女贞和女贞的区别是什么?

1.树的形状和叶子的区别

女贞属半常绿灌木,株高1-2m。略小略薄;

女贞为常绿灌木,株高3-5m。女贞枝少,叶大而厚;贞洁叶看起来更坚韧,更有光泽。

2.不同的耐热和耐寒性

女贞不如女贞耐热。35以上的高温不会影响其生态和观赏特性;女贞叶萎蔫。

抗寒程度不同。女贞比女贞更耐寒。北京可以种植女贞,北京南部只能种植女贞。

3.叶子变黄的时间不一样。

女贞叶春夏金黄,秋冬落叶居多;女贞在春天、秋天和冬天都有金色的叶子。有些树叶在夏天变绿,但树叶不会变黄。冬天不会秋天。

4.抗病虫害能力不同。

女贞比女贞更抗虫害。在同等条件下,女贞的成活率高于女贞。

5.地理分布的差异

女贞主要分布在我国南方至东北的暖温带落叶阔叶林区、南方暖温带落叶阔叶林区、北方亚热带落叶常绿阔叶混交林区和中亚热带常绿落叶阔叶林区。

森女贞主要分布在关东西部、本州、四国、九州和中国台湾省。

女贞子怎么种?

女贞抗寒性好。在黄河以南地区,它可以安全过冬。一年四季几乎没有病虫害。育种是主要方法。五月是育苗的最佳时节。砍掉当年的树枝。每个切口的长度为4-7厘米。只有两个叶芽。苗床土壤应该疏松、透气、排水良好。它是蛭石、珍珠岩和腐殖质的混合物,扦插后40天就能生根发芽。种植后可以施复合肥。幼苗应该用滴灌施肥。夏天不施肥,春秋两季施肥。

女贞子常见的疾病有哪些?

1.不同产地的女贞子病虫害不一样,比如锈病。需要注意的是,在苗圃周边梨树、柏树较多的地区,由于传染源较多,容易大面积发生,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

2.合理的放置密度是预防疾病的有效措施。一般每亩种植密度不超过4万盆。密度过高往往会导致疾病爆发。6-9月份锈病最严重,应引起注意。5-6月,关键控制点可与三酮、石膏、百菌清、杜邦复兴交替使用,每10-15天一次。控制3-5次。可追施0.2%水溶肥料或微量元素肥料,补充微量元素,增强植物抗病能力。吃根害虫如蛴螬和地老虎是最严重的害虫。它发生在七月到九月。控制方法是及时清除盆内和盆周围的杂草。种植时注意避开高温期,保持盆内湿度,防止药害的发生。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你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标有*

评论*

显示名称*

电子邮件地址*

网站地址

将我的显示名称、电子邮件地址和网站地址保存在此浏览器中,以便下次评论。

更多求购金森女贞扦插小苗(金森女贞小杯苗价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