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模版如何替换(ppt底版修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pt模版如何替换(ppt底版修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在“菜单栏”--设计中,快速选择一个你想要的布局,点击即可看到效果。

2.此外,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文件”——新建,可以看到很多主题模板可供选择。只需选择您想要的并创建一个。

3.您可以通过填充图案来简单地更改模板样式。选择PPT页面,鼠标右键,选择“设置背景格式”,选择“图案填充”,选择需要的图案。

4.选择PPT的任意一页,鼠标右键,选择“设置背景格式”,选择“图片填充”,插入图片来源,点击“文件”,选择要插入的图片。最后,单击“全部应用”。

5.然后,由于封面和内容页往往不一样,重复上述步骤,选择PPT的封面,右键“设置背景格式”,选择“图片填充”,插入图片来源,点击“文件”,选择想要插入的图片。这时候不要选择“全部应用”。

更多ppt模版如何替换(ppt底版修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