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积分落户申请办理流程(武汉积分落户通过后手续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武汉积分落户申请办理流程(武汉积分落户通过后手续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武汉积分落户材料:1。居民身份证和常住居民户口簿或登记表(卡)。2.有效的武汉居住证。3.合法稳定住所证明(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屋租赁备案证明等其他合法稳定住所证明)。4.有合法产权,但非本人所有的住房,需要提供申请人与产权人作为配偶或父母子女关系的相关证明文件。5.其他可以作为积分计算凭证的材料。武汉积分落户办理流程(网络办理流程):1。如果申请人在网上申请,他/她应通过quot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quot-quot;【武汉】积分落户quot在相应的时间内。2.申请人s实名登记成功,系统将自动比对持有本市有效居住证且未超过法定退休年龄的申请人的信息记录。在确认申请人具备申请资格后,申请人根据系统提示通过比对《武汉市积分入户指标认定及申请材料一览表》上传申请材料。3.申请人积分审核申请材料受理上传后,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根据积分入户指标认定细则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提出积分意见。申请人可以在平台上查看他们的积分结果。4.宣传。工作班根据审核结果,将拟入户人员名单在平安武汉网站积分录入栏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5.复核申请人对申请的受理和审查有异议的,可以通过受理窗口提出申诉,相关部门核实后应当在10个工作日内回复申请人。6.办理落户【如何办理武汉积分落户(物流)】能办理积分落户的,在规定时间到受理窗口办理。

更多武汉积分落户申请办理流程(武汉积分落户通过后手续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