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允炆为什么输朱棣(朱元璋知道朱允炆的下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朱允炆为什么输朱棣(朱元璋知道朱允炆的下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明太祖朱元璋称帝后,逐渐收起了稚嫩的面孔,开始烹兔死狗,利用锦衣卫大肆指责罗志杀英雄。不管你是一个善于治国的宰相,还是一个战功卓著的将军,只要你有一丝怨恨,或者只是被人诬陷,你都宁愿杀错人。种种事情使朝廷空虚,群雄逐鹿,为顺利继位扫清了道路,但也导致了朱。

文健皇帝朱允炆登基后,开始磨刀霍霍,急于伐纣,但又急功近利。再加上手下都是一群眼高手低的颓废文官,于是朱迪高举清军大旗,打响了“靖南之战”。为了平息朱迪的叛乱,文健几次出兵北伐。当时拜开国功臣耿秉文为将军,率30万大军,独力抗燕。然而,为了标榜自己的仁义道德,文健再三叮嘱耿秉文不要伤害皇叔。所以耿在战场上束手束脚,浪费了大好形势,于是由进攻转为全面防守。这时一帮躲在南京的大佬说,耿秉文撑不住了,有辱国威,临阵退缩就换教练(武将大忌)。

李景隆简直就是明朝版的赵括。这是纸上谈兵。它已经集结了50万军队开始第二次北伐。果然,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已经在世的朱迪不仅打败了李景龙,还壮大了革命队伍。而且根据《明史》的记录,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必有旋风,景隆旗折,王峰峰放火,斩首数万,溺死十余万人”。(ps:我强烈怀疑李景龙是朱迪的间谍)

文健二年十一月,朱迪第二次南下,一路势如破竹,接连突破沧州、德州、集宁。盛勇采取了骄横的策略。当燕军成功进入东昌的伏击圈时,朱迪发现了盛勇的阴谋,他已经被火器和弩包围了。是的,燕军伤亡惨重。就连第一猛将张裕也战死沙场,而朱迪侥幸逃脱。

文健在位的第三年,朱迪短暂休息,经历了第三次。这一次,上帝站在朱迪一边。双方对峙时,突然刮起一阵旋风,飞沙走石。朱迪借此机会杀了皇军,哭爹喊娘。(ps: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每到关键时刻,老天都会吹沙帮朱迪。是注定的吗?最后,我成功进入了南京城。

事情的结局大家都知道。朱迪成了明朝的皇帝,而他的皇帝却在大火中凭空消失了。拥有全世界却失去一切,真可悲!也是我的命,唉!

更多朱允炆为什么输朱棣(朱元璋知道朱允炆的下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