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车标换在什么车型上(标致新车标什么时候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标致新车标换在什么车型上(标致新车标什么时候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讲真,现在很多国产车型确实为国产车企争光。毕竟在豪华车市场的前列可以看到很多国产车型,合资(进口)豪华车的垄断被成功撕开。然而,在紧凑型燃油车市场,仍然是合资车型占主导地位。比如今年9月,销量前三的分别是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和丰田卡罗拉。不仅如此,当月唯一成功跻身紧凑型燃油车市场前十的自主车型是长安逸动PLUS。而且这款车刚好卡在了第十名,可见合资车在燃油紧凑型车市场还是如鱼得水的。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合资紧凑型车都能在紧凑型车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已经被市场边缘化的合资品牌车型,比如标致408。据了解,标致408之前在国内一直是专车,刚开始销量不错,后来逐渐下滑。但现在它在海外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并被命名为标致408X。而且新车已经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亮相。它原定于今年亮相s广州车展,未来还会国产。知道标致408是紧凑型车,标致408X是紧凑型跨界SUV。可见产品力各方面都会有不小的变化。

标致408X在外观上也融入了跨界风格。其车头采用无边框的点状发散网,中间配有全新的狮子logo。两端远近光灯一前一后,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从外沿延伸出来,形成犬牙设计。结合前保险杠两侧的黑色亮板和大尺寸黑色下格栅,加深了前车的运动气息和视觉冲击。

车身侧面,可以发现车顶的造型倾向于溜背式设计。后视镜,车窗周围,前后多辐轮毂被熏黑,车身表面的腰线也很犀利。如果前后门把手都是隐藏式设计,整车看起来会更流畅。不仅如此,新车前门还刻有全新的狮子logo,前后多辐轮毂造型也非常运动,增加了不少辨识度。车尾的尾灯设计成了一排排,造型相当修长。两个尾灯中间嵌入了全新的狮子logo,大尺寸的黑色后保险杠两端也设计了红白反光灯带。整车设计确实年轻了很多。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和内门板处线条犀利,空调出风口在中控面板上方,高于一般空调出风口。双幅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造型比较独特,前液晶仪表屏造型扁平,显示的字体颜色很容易辨认。右侧中控面板采用嵌入式设计,尺寸刚好10寸。标致408X与国内其他同级别热销车型的屏幕尺寸相比,不算太大,但也不算太小。所以车内的科技感还不错。

尺寸方面,新车三围分别为4687/1848/1478mm,轴距为2787mm。说实话,这样的三围和国产紧凑型车很像,也没有一辆SUV那么厉害。不过可能受跨界设计影响,但不影响车内乘坐。而且新车轴距接近2m 8,相对于其他同级车更有优势,再加上底盘。

总结:如果全新的标致408X带着原汁原味的味道进入中国,这样年轻化的设计还是比较容易讨好年轻人的。而且这款车虽然内部空间不小,但是外观也不是很大,在市区使用比较方便。此外,新车还分别提供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燃油系统。前者电池容量12.4kWh,输出功率102kW,后者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产品实力也相对抗打。那么,你觉得这款车在国内能卖得好吗?

更多标致新车标换在什么车型上(标致新车标什么时候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