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的个人所得税在哪里申报缴纳(企业个人所得税在哪里申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单位的个人所得税在哪里申报缴纳(企业个人所得税在哪里申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有在职或受雇单位的,请向在职或受雇单位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

2.在职或受雇单位有两个及以上的,只需选择确定其中一个,由当地主管税务机关进行申报。

3.在中国境内没有职务、就业单位的,其年所得包括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承包企业事业单位的所得,由当地主管税务机关予以声明。

4.在中国境内没有办公、就业单位,且年收入为无生产经营所得的,应向户籍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如果你在中国有户口,但户口地址与你在中国的住所地址不同,你应该选择其中一个地方的主管税务机关,确定你申报的地点。在中国没有户口的,向中国经常居住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

更多单位的个人所得税在哪里申报缴纳(企业个人所得税在哪里申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