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为话题作文800字(关于期待为话题的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期待为话题作文800字(关于期待为话题的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文(700字,题目是期望)

在生活中,总有一种期待.

我的努力是父母的期望。

"心地善良的母亲手中的线,为她任性的儿子做衣服。她小心翼翼地缝补,彻底地修补,害怕耽搁会让他晚回家quot这是一位母亲的期望。小时候,妈妈期望我们健康成长;当我长大了,我希望我们能幸福。因为我妈妈的期望,我积极面对生活,勇敢地走向社会,从懵懂走向成熟,从失败走向成功,一步步自信地走向未来。

我的成功是老师的期望

一个镜头,心里总是暖暖的。一位老师在《新型玻璃》课的时候让一位女同学读第一段自然段。小女孩把这个句子读错了。一名打碎玻璃并试图偷窃展品的罪犯被抓住了。老师鼓励她,启发她。跟老师在她热切的目光下,第八次,小女孩终于正确流利地读出了这句话。全班同学都为她鼓掌,掌声让她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课后,小女孩在数百名老师面前动情地对老师说quot老师,我觉得你就像我的父母。欢迎再次来到我们班。"这种情况也出现在我们的学生身上生活不止一次:在夕阳下,在操场上,在田间小路上,带着苦口婆心的劝说,上课的时候一遍又一遍的讲,直到豁然开朗.教师总是真诚地期待它,它体现了教师对孩子的尊重、包容和希望;这种期望体现了教师热爱每一个孩子,尤其是落后的孩子!这个期望会让你不放弃自己,这个期望会给你前进的动力。

我的未来是我的期望。

李白s chant quot笑天出门,我辈蒿人吗?"感动了我们,杜甫的豪情quot一旦爬到山顶,你会看到,其他的山在天空下都显得矮小。"启发了我们,苏轼的英雄姿态quot去长江大东浪quot陶冶了我们,还有陶渊明的节操quot不为五斗米低头quot感染了我们……我们不甘平庸,立志走向未来,书写人生精彩篇章。未来是我们的期待,创造着辉煌,也是我们的追求……因为我们知道,只要有期待,生命的光辉就会永远闪耀。

半个世纪的姜子牙,期待在渭水钓鱼,等待周文王。诸葛亮,耕者有其田,好如《梁父吟》。当他愿意成为一个quot卧龙quot,他将最终在期待中遇到他的知己,并取得巨大的成就.他有期待才会灿烂,总会有期待让理想之树开花。总有一种期待,让人生之路常新;总有一种期待让生命之树常青。

是的,只要明天还在,不管未来是平坦的还是泥泞的,我们都会一直期待,热情地拥抱每一个黎明。总有一种期待,让我们的生活精彩;总有一种期待会打动我们的心.

本文地址:

更多期待为话题作文800字(关于期待为话题的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