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uid是什么东西(抖音里面的uid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uid是什么东西(抖音里面的uid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然而,Tik Tok的许多朋友每天都应该打开的一个软件抖音短视频非常受欢迎。在业余时间,大家都很愿意刷短视频来打发空闲时间,但是大家& # 039;美国人对Tik Tok的了解只是肤浅的。Tik Tok uid是什么意思?

1.Tik Tok uid是什么意思?

1.Tik Tok账户的uid类似于Tik Tok的身份证号,UID是用户身份的缩写。

2.UID用户在Tik Tok注册成为会员后,系统会自动给你一个UID值,用来证明他们的身份。

3.UID是唯一的。注册时间越早,UID越短。通常,用户可以& # 039;不要使用UID。但是,我们在反馈关于Tik Tok账户和充值的问题时,必须向客服提供UID,所以UID非常重要。

二、如何获得Tik Tok uid?

1.如果你想得到Tik Tok的ID,也就是UID,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登录Tik Tok,进入我的界面,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标志& quot."在页面的右上角有三个点。只要点一下,在进入的页面里就可以找到zui下面的设置,再点一下。在展开的页面里拉到zui的底部。

2.这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苹果手机,可以在页面上zui底部的灰色字体上用三个手指。记住三个手机必须点击灰色字体四次才能看到我们需要的UID。当然,如果你是安卓手机,你需要用单指点击灰色字体5次。记住安卓和苹果的点击和方式不一样。

看到这里,我相信大家都知道Tik Tok的uid是什么了。Tik Tok账户非常重要。如果你的Tik Tok账户有很多粉丝,它& # 039;it’你最好自己处理。如果交给别人,会有一定的风险。

更多抖音uid是什么东西(抖音里面的uid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