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着伞英语怎么说(打伞的英语怎么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撑着伞英语怎么说(打伞的英语怎么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学了一段时间英语,那天有人问我雨伞用英语怎么说?我真的不& # 039;大家都不知道。

打伞更多的是口头表达,书面语言应该是在用伞。所以应该翻译成TaketheUmbrella ExidonotlikeKetheUmbrella Renthenteranday。至于收伞,你可以直接说closethe。

putupanumbrella

Carryingumbella是carryinganumbrella。"Proppingupanumbrella拿着一把伞。"

AsholdingUmbrella latopickhimupinfeyrain。撑伞的是holdanumbrella。用过去进行时表示谈论这件事时,事情正在进行。

在十八世纪,在欧洲的大部分地区,伞被用来挡雨。到了晚上,雨伞被用来对付敌人。

伞开/关伞开/关伞在什么的保护下?

文字。挡雨或防晒的装置。打开伞。putupunfurlunfoldspread .安姆布雷拉,合上你的伞。折叠关闭.一& # 039;sumbrella折叠伞延伸伞风

雨伞。ysn。基本翻译伞

你能说& quot“opentheumbrella”

Opentheumbrellaputtheumbrella无所不能。

起床在雨中散步。一起打伞,一起散步。

更多撑着伞英语怎么说(打伞的英语怎么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