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闪光灯怎么用(如何用闪光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摄影闪光灯怎么用(如何用闪光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闪光灯一直是摄影师的最爱& # 039;拍摄神器,而且它可以通过对光线的不同使用来营造氛围。

这里& # 039;这是一个教程,你可以& # 039;想正确使用闪光灯的新手不要错过~一篇小文章就以HVL-F60RM2和HVL-F46RM为例,教你如何正确使用闪光灯!

外部闪光灯拍摄分为两种情况:

01

顶部闪光灯

最简单最常用的拍摄方法,新手小白也能轻松拍摄。

使用的时候直接把闪光灯安装在热靴上就可以使用了,这也是小索会详细给大家介绍的类型~

02

机外闪存

它& # 039;s比顶级flash更高级,玩法更多样。它& # 039;适合有一定摄影基础的摄影师。

索尼机型末尾使用带RM的闪光灯。

支持电台闪光灯,可以用闪光灯拍摄,也可以用闪光灯拍摄。

使用flash指南:

01

顶部闪光灯的安装

提示:两款新的闪光灯底部都配有硅胶保护套,可以防尘防潮。

02

调整角度

在光线不足的房间里用闪光灯从模特正面拍摄时,人物背后往往会形成很大的阴影,人物的脸部也会有反光,朋友们可以调整一下闪光灯的角度来解决。

03

选择闪光模式。

04

新手小白推荐模式

建议新手使用默认TTL设置,同时,配合新的flash & # 039s人脸检测和自动白平衡校正功能,它们可以轻松实现更好的胶片输出效果~

05

专业高级模式

专业人士可以选择使用高级手动闪光灯设置手册,根据拍摄需求定制闪光灯功率。

调整闪光灯本身的参数:

变焦(焦距)

级别(功率)

高速同步

更多摄影闪光灯怎么用(如何用闪光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