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减肚子的方法(肚子上减肥按摩手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按摩减肚子的方法(肚子上减肥按摩手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按摩肚子减肥】1。大范围打圈:动作:一只手放在肚子上,另一只手压在上面,环绕肚脐,在整个大腿上顺时针方向打圈10次左右,再逆时针按摩10次。力度要均匀适中,稍有压力。功能:可以帮助促进大肠蠕动,调节消化和排泄的勇士,还可以加速水分、脂肪和毒素的代谢,帮助瘦肚子。2.局部打圈:动作:找到肚脐周围的四个点后,围绕这四个点打圈按摩。集中精力努力。先顺时针再逆时针秘密按摩10次再按摩另一个点。作用:打圈按摩局部可以刺激体液的循环,进一步加速肚子上多余脂肪、毒素和水分的代谢,从而有助于瘦肚子。3.压腰:动作:双手支撑背部,大拇指在背后。大拇指由外向内同时打圈按摩,类似指压,10次。力度可以稍微大一点。功能:有助于促进体液循环,加速多余水分的排除,有效减轻水肿型胃痛。4.老虎& # 039;s口压:动作:双手抱腰,虎虎之力向内压& # 039;s口,并以适中的力度从后向前摆动。建议做10 ~ 15次。使用方法:双手就像一台强大的塑形机,可以刺激腰部脂肪,加速分解,从而瘦身腰腹。

更多按摩减肚子的方法(肚子上减肥按摩手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