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活塞环的正确安装方法图解(摩托车活塞环的正确安装方法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摩托车活塞环的正确安装方法图解(摩托车活塞环的正确安装方法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方法01准备:1。摩托车活塞环有5个环。较厚的两个叫气环,其中较白的一个叫环(镀铬环),另一个叫顶环,边缘稍有倒角。它是一个横截面为矩形或直角梯形的黑环(碳环)。另外三个叫组合油环,两个薄的叫油环叶片,也叫油环钢片,中间有一个弹簧状的环,叫衬环。2.活塞和活塞环的型号要匹配,否则会损坏活塞和气缸。3.用化油器清洗剂喷洒活塞上的环形槽和活塞环,防止残留的小砂石磨损活塞。4.在活塞环和活塞环槽的润滑表面涂一些油。

步骤1:安装衬环。

第二步:安装气环。

第三步:组装油环。

第四步:调整气环油环的开启位置。

06注意事项:1。安装活塞环前,仔细检查活塞环,核对其型号、规格和数量,保持活塞环和环槽清洁,并在活塞环上涂上极少的机油。2.保持水平安装,不要随意拉动或揉捏活塞环。由于活塞环需要有很高的尺寸和几何精度,因此在装配过程中应小心不要破坏这种精度。如果用手随意拉动或揉捏活塞环,而没有将活塞环的开口端保持在一个水平面上,则活塞环会扭曲或翘曲,其外观会发生变化,并且很容易断裂。因此,安装吊环时最好使用专用的装卸卡钳,避免手工装配。一般当环的开口扩大到8T时,就可以插入活塞头的环槽了。过度膨胀会造成过度变形。

03.每个环的开口应交错排列,以形成“迷宫式”通道,减少漏气和漏油。开口的位置应避开活塞销和侧压力的方向。4.组合油环一般用手安装。无论是钢板带衬簧还是蛇形衬簧,闭合位置都不能在活塞销的轴线上,要错开60 ~ 90。

声明:本体验由多多原创。com“www . tt21 . 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摩托车活塞环的正确安装方法图解(摩托车活塞环的正确安装方法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