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ria饰品(TERRA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Terraria饰品(TERRA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两条新项链来自国内设计师品牌terra(迪丽热巴和周冬雨佩戴)。他们两个我都很喜欢。我来分享一下。

第一条是我最近最喜欢的,每天都戴的珍珠字母项链,因为懒得摘下来,所以洗澡睡觉。我很喜欢这条项链,因为它是一个精致却又低调的自我标榜的东西。即使我只穿牛仔裤和白色t恤,我也可以戴这条项链。它有一个代表我的小字母,不管我今天有多单纯。苏烟上课穿黑T的时候,我把珍珠转到脖子后面,前面只有一个小T,让我觉得“今天不想再说一个字了”。

第二个是星星和月亮的甜蜜项链。这个是terra做的非常有爆发力的一个。只要200左右,价格很便宜。可以拆开来根据心情搭配不同。三个穿的版本,我的理解是星星“甜”——月亮“甜”,——颗星星月亮叠加“我今天超级甜”。对于懒得买不同项链的女生来说,就是搭配神器。

更多Terraria饰品(TERRA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