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单被罩应该多长时间洗一次(家里的床单被罩多长时间洗一次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床单被罩应该多长时间洗一次(家里的床单被罩多长时间洗一次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床单、被子要半个月洗一次。如果某些天热出汗,最好2-3天洗一次。洗的时候可以用60度左右的热水浸泡,可以把螨虫烧死。洗完后要及时在阳光下暴晒,这样可以彻底杀死螨虫。螨虫非常小,肉眼看不见。一般来说,只要勤于清洗和晾晒,床单、被子等。可以保持清洁,螨虫不会出现。

日常生活中多久洗一次床单?

1.冬天:寒冷的冬天,被套可以一个月换一次。当然,有时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

2.春秋两季:春天气温逐渐升高,很多细菌随着气温的升高而生长。所以床单被套要勤换,两周换一次为宜。

3.夏天:炎热的夏天细菌最多,夏天因为太热容易出汗,所以会让床单脏的更快,三天换一次即可。

如何预防螨虫过敏

1.床罩、床单、床垫要定期清洗,日光消毒,用除螨洗液清洗。

2、室内每天定时通风,减少室内空气污染。

3.定期用吸尘器除尘,或者用湿抹布擦拭家里所有积满灰尘的地方,尤其是矮沙发、床下等角落。

4.每季度用杀螨喷雾除螨一次,然后用吸尘器清理螨虫残留。

5.定期清洗沙发垫,使用60度左右的温水。螨虫在这种温度下几乎无法存活。

6.衣柜里的衣服和闲置的被子要隔一个月拿出来晾晒,这样阳光可以杀死滋生的螨虫。

更多床单被罩应该多长时间洗一次(家里的床单被罩多长时间洗一次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