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扰民最新立法(广场舞扰民是否应该立法禁止辩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场舞扰民最新立法(广场舞扰民是否应该立法禁止辩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噪声防治法第二稿将提交全国人民& # 039;美国国会常务委员会(NPCSC)下周审议。岳钟鸣,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发言人& # 039;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17日在北京表示,草案对近年来出现的问题做出了有针对性的规定,如广场舞的噪音和机动车的轰鸣声& quot炸毁街道& quot。

在防止广场舞噪声扰民方面,草案规定,在街道、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组织或者开展娱乐、健身等活动时。应当遵守公共场所管理者关于活动区域、时段、音量等方面的规定。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噪声污染;不得违反规定使用音响设备产生过大音量。公共场所的管理者应当合理规定娱乐、健身等活动的区域、时段和音量,并采取设置噪声自动监测、显示设施等措施加强管理。违反规定的,由当地人民指定的部门& # 039;政府应当说服教育并责令其改正;拒不改正的,予以警告。个人可处以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单位可处以二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罚款。

草案规定,机动车的消声器和喇叭应当符合国家控制机动车噪声的规定& quot爆炸的街道& quot打扰别人。禁止驾驶擅自拆除或者损坏消声器、安装排气管等改装的机动车。以咆哮和超速造成噪音污染。违反本条例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据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中国新闻网)

更多广场舞扰民最新立法(广场舞扰民是否应该立法禁止辩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