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交通管制公告(嵩县大货车禁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嵩县交通管制公告(嵩县大货车禁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确保道路畅通,规范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对以下路段实施中重型货车交通管制。现在,这个通知如下:1。控制二。管控要求【蓟县普通国省道中重型货车右行交通管制通告】(1)所有中重型货车在管制路段必须依次右行,在允许超车路段可以借用左侧车道超车;超车不得影响后方机动车的正常行驶;在交叉路口、桥梁、弯道、坡道等特殊路段不得超车。(2)前方车辆排队等候时,所有中重型货车必须依次停在右侧排队等候。禁止随意通过前方车辆。(3)遇有交通事故或前方相邻车辆发生故障时,所有中重型货车均可借用左侧车道超车,然后必须依次靠右侧行驶。如果现场有交警指挥,一定要听从交警指挥线。三。法律责任违反上述交通法规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和记分。本通知自2022年4月12日起执行。特此通知。2022年4月12日

更多嵩县交通管制公告(嵩县大货车禁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