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唐后主李煜的皇后是谁(南唐后主李煜和唐朝的关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唐后主李煜的皇后是谁(南唐后主李煜和唐朝的关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赵心想,天下归老子,就剩这么个尤物了。你不能这样做,所以下次你得为我打电话。

这个人怎么了?太舒服了就难受,总想找点新奇的东西刺激一下神经。环顾四周,突然想起院子北墙有一窝蚂蚁。无聊,看蚂蚁搬家。四处寻找蚂蚁可能的藏身之处,突然醒悟到这个冬天的新蚂蚁。不得已,我只好抬头看看院子里葡萄架上瑟瑟发抖的黄叶。突然,从邻近的院子里隐约传来古筝演奏的音乐“丁丁冬冬冬”,伴随着一个女人哼哼唧唧的回声。弹得不太好,唱得也不太好,但很清楚是《独上西楼》:

“独寂西厢,明月如钩,寂寞吴彤深院锁清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心里别有一番滋味。”

这是由南唐末代皇帝李煜的词《相见欢》改编的曲子。讲真,没有破国忘家的经历,也没有“戴绿帽”的感觉。所以不会有“难除悲乱”的神经。或许是被“窥淫癖”驱使,没什么事情可做。我忍不住想研究一下写下这首词的李煜这位废帝的悲剧背景和原因。

其实李玉是情圣,他也怕死鬼。他一生在政治上毫无建树,只会欺骗痴情的女人和不满的妻子的心。有学者称他为“错位皇帝”。什么意思?他一开始没打算当皇帝,也没认真想过怎么当皇帝。以前,我是个同性恋,整天吃喝玩乐。突然,有一天,试图成为皇帝的王子突然疾病和储君去世,李煜成为他的继任者。没几年就登上了皇帝的宝座,从此敲响了唐朝和李天下覆灭的丧钟。

据说老赵领兵攻打皇城时,李煜也积极备战,号召全城军民誓与城同生共死。并发誓如果城池被攻破,我就自焚,为国捐躯。

这样的“英雄主义”确实感染了很多人,至少是很多“粉丝”女性。不是,据说宫外西南角有个古泥庙,由一个“双十”焦娥主持,接到皇帝圣旨后,召开“范”代表大会,全会通过决议:如果城池被攻破,按照约定的情况,如果看到宫内起火,就集体自焚,为皇帝而死。可见李煜虽然不是政治家,但却是个情圣。这些可怜的年轻女孩错了,历史跟她们开了一个大玩笑。那李煜怕死鬼(有人做过研究:官越大越怕死!我只是听说,但他绝对是个艺术家。

他的“错位”是他只能做艺术家。因为他是个艺术家,在破城的那一天,看到大唐N多年收藏在宫中的古董字画、金银财宝,尤其是古董字画将落入他人之手,那种心痛就别提了。无奈之下,圣旨:放火烧了它,千万不要落入宋军之手,热闹之下,整个皇宫上空浓烟滚滚,十里之外都能看到。据说这群年轻的“范”姑娘在宫里见过这个。想必皇帝已经无情地离开了他们,一个个哭着跳进火海,只希望李煜在奈何桥等他们三年。但他们不知道,就在他们试图自杀的时候,叛徒李煜在一个星期后向老赵投降了。从此,李玉的悲惨生活开始了。

有言为证:“最重要的一天,是庙堂仓促辞官,教堂仍奏送别曲。泪去宫娥”。唉!当了亡国之君,还整天想着那些迷人的飞蛾。真是难得的激情啊!修女们为他死过一次!

他说他很痛苦。如果只是国家和家庭的毁灭,就不提了。我们民间有句俗话:瘦骆驼比马大!还被老赵封为公爵,吃喝拉撒都有人照顾。老赵被定期请去喝酒,以至于后来喝了毒酒。这种待遇真的不是我们老百姓能承受的。那他为什么称之为悲惨?被戴了“绿帽子”后敢怒而不敢言,只好“不言不语独上西楼,明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心里别有一番滋味。”

那么,这个词诞生的背景是什么呢?根据小柯的“猜测”,结合N年前一次学习文化的“速成班”中一位老师的开导,原来是这样的:李渔的“二奶”,也就是小周后,是怎么产生的?月色羞涩,鱼沉雁落;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能歌善舞,真的可以说样样精通,这正是李玉这种“艺人”想要的。不会的,失去了国家,就舍不得“歇一歇”,让它永远活在烈火中。一切都没了,第二任妻子却投降了。可见这个小周真的是各种爱情的集合!大情怀!

但烦恼也来自于这小小的一周。据说李玉和周晓整天当着老赵的面说话。你会唱歌,我会上台。你想想,这不就是想给老赵添堵吗?老赵心想,TMD,全世界都是老子的,就剩这么好看的了。你做不到。你得在下一个通话信里叫我陪我。于是,周晓被召入宫中陪酒陪睡,受尽了各种屈辱。回来后,挥舞着两个小拳头,直奔李玉,哭着抹眼泪,然后两个人痛哭起来。此时,李煜的心如柳絮花般被撕裂,漫天无补丁。

在这里,也有文字为证:华林谢了春红,急了,无奈来了寒雨,风来晚了。她流着泪哭,喝醉了就讨厌水。看,多惨啊!

麻烦还在后头。老赵脸皮真厚,没完没了地召见周晓。李玉傻到吃黄连3354——苦不苦我说不出来!不得已,只好“一声不吭独自去西楼”,戴上了世界上最大的“绿帽子”!

更多南唐后主李煜的皇后是谁(南唐后主李煜和唐朝的关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