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的夫人有几位,刘备有几个夫人几个儿子的名字(刘备有几个夫人和孩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备的夫人有几位,刘备有几个夫人几个儿子的名字(刘备有几个夫人和孩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刘备有点贱。那时候还没有耐克,所以他的很多老婆都被他害死了。1994年,刘备在小沛驻扎豫州牧业时,几任前妻早年相继去世。甘夫人虽然只是被收为妾,却行使着大老婆的职责。1996年刘备娶了米夫人,但200年被曹操俘虏,回到许都,杳无音信。

2007年,干夫人生下刘备的长子,时年47岁。后来,甘夫人病逝。按照她死后葬在江陵的时间,应该是211年刘备入蜀之前。赤壁之战后,刘备娶了孙权的妹妹孙夫人,并于214年娶了刘璋的寡嫂吴为妻。至于刘备登基汉中,称帝后后宫的女人数量,我们不得而知。总之不会太少。

除了养子刘封,刘备还有三个亲生儿子:刘禅、柳永、刘立。柳永和刘立的母亲都是不祥之人,但根据第三个孩子刘生于215年的事实,第二个孩子刘大致生于211年至215年之间,当时刘备五十岁左右。

根据事实可以推断,刘备在动荡不安、到处打仗的时候繁殖力最强,而在生活相对平静的时候战斗力却很小。也许战争可以增加男性肾上腺激素的分泌。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还能有什么解释。刘备称王称帝后,没有子嗣。这更像是自然法则。当时刘备后宫虽满,却是个五六十岁的老人。

刘备的三个儿子相对于有二十五个儿子的曹操和有七个儿子的孙权来说,确实不算太多,不过好在在选择接班人的问题上不会那么纠结,而且曹操和孙权在接班人的问题上也脱了几层皮。

欢迎,请关注我的头条:司马杂光。

这个答案是错误的。刘备有三个儿子。谁都知道长子叫刘禅,他帮不起阿逗。刘还有两个儿子叫勇。这三个儿子和他有直接的血缘关系,刘峰是另一个和他有宗族关系的。

参考曹操的做法,曹操的父亲姓夏侯,但被收养给曹腾,所以曹操姓曹。从这个角度来说,刘封也是刘备的儿子,他可以继承刘备的全部财产,所以刘备最后找了个借口杀了他,听从了诸葛亮的意见。

刘备很厉害。凡是娶刘备为妻的,都是真正的妻子,没有子女。他所有的孩子都出生在侧室,阿逗的母亲也在侧室。后来因为主室去世,她被提升到了主室。

更多刘备的夫人有几位,刘备有几个夫人几个儿子的名字(刘备有几个夫人和孩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