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00跟g63外观区别(g500和g63外观尺寸一样大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g500跟g63外观区别(g500和g63外观尺寸一样大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g500和g63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在于车的前脸。g500前脸采用水平格栅,g63采用垂直格栅。

全新的奔驰G级在国内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是g500和两款g63。外观方面,除了车前脸的一些变化,其他方面变化不大。

这两款车型依然采用了经典的方形造型,包括圆形大灯和前翼子板上凸出的转向灯,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一代车型的大灯组进行了升级。圆形大灯采用多光束LED光源,LED环形日间行车灯也集成在其中。虽然进气格栅外部的镀铬饰条没有变化,但是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镂空设计。

如果想从车侧面区分老款和新款,唯一值得参考的地方就是后视镜。新一代奔驰G级采用了更加圆润的后视镜。与老款相比,新款车型的后视镜更加平淡可爱,汽车转向灯的设计也更加突出。

更多g500跟g63外观区别(g500和g63外观尺寸一样大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