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训练德牧幼犬 原来是这样训练的视频(如何训练德牧幼犬 原来是这样训练的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训练德牧幼犬 原来是这样训练的视频(如何训练德牧幼犬 原来是这样训练的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训练德国牧羊犬幼犬】它们是这样训练的】第一条。训练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小狗撒尿的时候,经常会绕着圈跑,寻找自己要撒尿的地方。这时候带他去他该去的厕所盒子或者厕所(你让他小便的地方)。小便后,拍拍他的头说& quot好工作或好工作等。"给他一点好吃的奖励。当它随地大小便的时候,带它去小便的地方,让它闻闻它的小便,训斥它。它& # 039;最好抓住现场教育,让你学会在固定的地方小便。2.拦住小狗& # 039;it’这是不好的行为。小狗往往很调皮,尤其是刚离开妈妈和兄弟姐妹的小狗,会感到孤独,需要有人爱抚。很多小狗晚上会叫,这也是它们想睡在主人& # 039;所以在买小狗之前要准备一个干净干燥的狗窝。给& quot睡觉& quot晚上指挥,然后把他关进去。有一种说法是:在窝里放一个时钟发出滴答的声音,小狗会误以为它的同伴& # 039;他的心在跳动。每天,过了几天,到了晚上,他就会停止叫喊,自然地回到自己的笼子里休息。我还没有& # 039;我没试过,但我不想。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如果你先把狗窝放在你床边,过几天再慢慢把它搬走,直到它搬到他应该待的地方,前几天可能会吵,但是主人最好耐心点。3.由于人& # 039;s溺爱他们的狗,家里养的宠物狗经常使人& # 039;房间很脏。他们会去人民& # 039;s床,把床下的各种物品拿出来,甚至会丢失或破坏自己心爱的物品或者把狮子咬死。所以从小就要让它养成良好的习惯。不允许去的地方,就不允许去。如果它成功了,它会发出一个密码。回来& quot并受到惩罚。但是,注意奖励好的行为,多奖励少惩罚。另外,密码要亲切,要权威。目的是纠正其良好的行为,并不& # 039;不要滥用。惩罚也是象征性的,主要是用密码。4.为了让狗狗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四个月前,主人就要让小狗在狗窝里进食,不要& # 039;不要边吃边喂它。这样,时间长了,狗狗不仅会挑食,还会养成趴在地上寻找食物,不断流口水觅食的习惯。当客人来时,它& # 039;这不太好!因此,我们必须绝对停止这种坏习惯。你可以& # 039;不要咬你的手和脚,你可以& # 039;不要跳到别人身上,你可以& # 039;不要咬你的衣服。

更多如何训练德牧幼犬 原来是这样训练的视频(如何训练德牧幼犬 原来是这样训练的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